aoshijieaoshijie

冬奥会,向我们走来

2022年,将举行第24届冬季奥运会,此次冬奥会的申办,可谓是大张旗鼓、一波三折、柳暗花明,从一开始的五个竞争城市,到确定了三个入围初选城市,再到奥斯陆放弃申办,目前,我们中国的北京张家口,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作为最后的竞争对手来争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,届时,国际奥委会将进驻北京、张家口等地进行实地考察,对申办条件、申办能力进行综合的评估。
对于国家来讲,申办奥运会是国家富强的体现,是向世界展示国力的重要机会,2008年的夏季奥运会让世界了解了北京,了解了中国,而2022年的冬奥会将让世界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,让中国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!
对于北京来讲,此次申办可以说是轻车熟路,有了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经验,拥有一支出色的管理团队,拥有贰仟叁佰万首都市民的热情参与,我们可以相信,北京能够成功申办此次冬奥会。
对于个人来讲,这次在家门口又可以看到热情的比赛,不必跑到外国去看比赛,这冬奥会一开,肯定还会放大假,真是一举多得呀。
但是,我们也应该清醒的看到,北京申办奥运会还会有许多的问题需要解决,比如车辆拥堵问题,雾霾问题等,所以,看似遥远的未来,其实就在我们每一天的努力。大家都保护环境,少开车,减少温室气体排放,到了2022年,将会有巨大的改善,国家在努力规划,我们每个人更应该去尽到自己的一份子,当好东道主,喜迎八方客。

评论